close
瓦力爸問我說怎麼會報名這個呢
就想到啊 
恩 真的不錯喔  
今天下午的媽寶們的聚會真的很黑皮
雖然爸爸媽媽真的會累癱加滿頭汗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帶瓦力去交朋友
 
現場的小寶寶都很high 不能控制

都是爆衝派的~

聚會地點在喜樂兒
但我根本沒那時間拍拍
等我下次再去吃吃看
再來好好紀錄這家親子餐廳

可能它離木柵近 所以再去try吃一次

 
我們旁邊是妞妞姊姊 超大方的笑咪咪 主動來找瓦力摸摸一下
妞兒她可是趴派對第一名喔
超會看鏡頭笑瞇瞇的寶寶


瓦力還懂分享給姊姊玩一下 不錯喔 


瓦力說~妞姊姊給你   


妞姊姊說~沒關係 你自己玩 謝謝


今天主題是耶誕趴 
所以我就很簡單的穿一套紅綠配加耶誕帽

幾乎每個媽咪把寶寶裝得超精彩的
我看了都覺得現場的媽咪每個都好用心喔
說真的 25個大人12個小孩的場面該怎麼拍 
我跟先生真的就亂喀喳的拍

所以好多超模糊的...
但我發現天呀~
爸媽買相機都不手軟 幾乎都是高階的單眼大砲
恩~小三機現場就有三台

 
瓦力在自我介紹 ~ 嗨!各位 我是黃瓦力! 你們好! 第一次參加 ! 我只有11個月 還沒一歲啦~
 

主辦人平平媽咪是個超正的辣媽 超時髦!!!
瓦力戳戳樂抽獎中
我忘了拍奬品 我已經拆了給瓦力玩耍
是隻小飛機^^~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平平媽咪製作的^^
 
12位小朋友


 
主辦人平平媽咪 跟每位媽咪


 
 
之後平平媽咪還有請耶誕老公公來現場發禮物

哇的非常用心替大家辦活動^^
這一定要給大姆哥!


呼 最後大和照! 都亂糟糟的不知道看哪台鏡頭說^^


小瓦力真是ㄟ害
睡前都很難入眠的大哭
真的不誇張的18相送
站在床欄旁找我們
 
超心疼他哇哇大哭 
幾乎每天要半小時才搞定

我不是個哄寶寶入睡的媽咪
我希望他自己能乖乖的一覺到天亮不夜啼
但 目前還是繼續訓練中
睡眠儀式真的要有恆心的持續執行
不然一個夜晚起來五六次安撫他
真的會臉都苦瓜透了
 
我因為上夜班 
所以都不能讓他早睡

能讓他九點睡覺是我最希望的
但我基本盡量最晚十點就讓瓦力睡著
我是支持寶寶八九點就可以睡的媽咪 
 
睡眠對他來說真的很需要
對我而言我也看得很重要
我真的不愛他平常小睡40分鐘的假寢
也不愛他一早六點多的叫我們起床
但至少比之前清晨五六點好很多 

時好時壞 好糟糕.....繼續加油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