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照片說故事紀錄一下
今天休假是楊姨姨跟瓦力的約會
而瓦力媽我自己就是貼身保姆在旁邊插花放空著
 
今天中午去喝咖啡吃馬卡隆
恩 人好多的烘培展........
帶瓦力去簡直是累死我跟楊同學
不受控的想起來活動
但會場哪可能給他爬起來啪啪走
一歲的小男生超威超有勁
似乎是不用插電的
 
 
沒錯 之後來到這間驚為天人的覺旅 
可能沒有兒童餐椅 
就覺得超可惜~~~~~~~~美中不足
食材超讚 但我們真的沒有手可以拍了
瓦力吃點心像打仗一樣可怕嚇人的不聽話
就變成輪流吃 輪流顧黃瓦力
 

看圖就知道 瓦力他就開始交際了
他很不怕生的給人家抱抱親親 摸呀摸呀
在餐廳內似乎是當做自個家一樣的逛大街
累慘我跟楊姨姨!!!
他體力超級好 活動力旺盛
我們都沒力了 他卻嗨的~
 

 
而我在幹嘛呢???
因為黃瓦力太皮蛋了
他自己把他的點心餅乾全灑在推車內
我只好到門外處理一下
當下 我傻眼無奈 

而瓦力卻開心的繼續推推門 跟人say哈囉..........


恩........坐捷運跟媽咪自拍 
恩 今天休假 非常充實的帶小孩
楊姨姨也辛苦了
下次在一起跟瓦力約會吧

天呀~如果我二寶又是男生
帶兩個小男生出門
我應該會累到打趴都不想出門去
在家當宅媽算了

歐~瓦力今天是一歲兩個月又二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