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們帶瓦力到傳說中...郭董小孩常去玩耍的樂幼屋啦
當作今年兒童節禮物~
而黃瓦力太神了 竟然把妹把到志玲哥哥家的小米粉


Leo's playland 樂幼屋  

地址: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入口在松勤路上)

電話:02-8780272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am-6pm

                    週五及假日: 10am-8pm)

票價:幼兒: 39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

                        兒童: 599元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基本入場費: 200元 (成人及12歲以上兒童. 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 

 目前有星光票唷 關門前兩小時進去 成人不需票價

 

一走進去 就很寬敞 超大的~
 

育嬰室 恩 整個很大心! 
 

現在小孩真幸福 還有專屬派對房!
 

忘記說 進去時要帶手環 一家三口同一編號 不然搞失蹤怎辦?

 



我們都是在幼兒區 因為瓦力未滿一百公分
其實他們的幼兒區分成兩邊
把小寶寶練習爬行的學習區規劃的很好說
真的很適合正在學習爬行的小寶寶
 
另外正值好動啪啪走的時期
就在溜滑梯那地區隨意的走跳

而中間區塊有五體感官的訓練區域

像是
開抽屜 推推門 接電話

敲敲打打的響板
練習拉拉練 綁鞋帶 繫皮帶 扣釦子
刺激視覺的轉轉板
其實有好多papapapa的給西玩具
 
 
 
而很貼心的是球!
小孩都愛球
所以球是軟袋跟包麗龍製作的
不危險 比較安全喔

 

比較可怕的是電腦 幾乎每個小孩會著迷耶
媽咪我是沒在給瓦力玩 所以一接觸到 
按得看得超入迷 

 


成人票可以當作餐券消費  抵200元 我忘記拍到餐券
其實點一道餐點還是會超過兩百元
兒童餐 我覺得目前不適合瓦力
所以我還是自己帶貝比福德 跟水果去
我當初以為會不好吃
但我的蒜香奶油雞肉寬麵 還ok耶
因為我真怕是調理包

先生的三明治 他說不錯吃!
那我想我們應該很好養吧
 
因為有的爸爸媽媽說不好吃普通
總結 我們家覺得ok啦
就是餐點太高貴了
沒附湯 沒附飲料都是單點
有點可怕說


 

 其實這個小寶寶們去 真的會玩瘋喔
 票價我們一家三口去 799
 回家時瓦力一坐上車 不誇張
 馬上睡 沒五分鐘吧
 真的很耗體力
 
恩 或許之後大熱天 去待上一整個下午的
瓦力再去把妹~納涼吹吹冷氣
這地方當然不可能常去
價位上希望更俗俗賣
不然大人可是吃不消
偶有節日可以帶去開心一下
平常就出門曬太陽走跳公園跟魔術店就嚇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