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豪大雨 真的是到處淹水
恩 放空的一天來寫網誌紀錄好了
把該寫的補一補^~^

月初時 瓦力去當以恩的小花童

生平第一次當花童 
但這小孩走完就累了 馬上午睡時間到
睡著了 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抱著他有禮貌的把觀禮看完 
媽咪手真酸 
結束後就帶他回家睡覺去


 喜歡瓦力爸幫瓦力拍的這張照片
 

黃瓦力一歲五個月了 

恩 其實瓦力的嘴唇很粉嫩喔 ^////^
粉紅粉紅充滿了有光澤水嫩感
 

瓦力從一歲後就沒長高沒變胖就這樣
而目前的生活作息似乎變得穩定
有個時間表出來的fu
或許是我的工作要輪班 
所以寶寶都要配合媽媽的時間

 
起床:五點半至六點半起來
 
早餐:七點至七點半 牛奶加全麥土司  

 
活動時間:到九點前
 
小睡:九點至十一點
(當然瓦力沒那麼會睡,
 都會抗拒搖頭的不肯睡

耗到快十點才會真正的睡,
 我都超想睡,他還繼續玩)

 
中餐:十一點開始 
(學習自己拿湯匙挖挖吃飯吃水果

當然目前尚未成功,還是邊吃邊玩,
 有時假日外出就跟我們吃中午)

 
上班:十二點跟我出門去保姆家
 
活動時間:到兩點前
(現在跟均均哥哥兩個人很麻吉,
都會開心的玩瘋了)
 
點心:兩點半至三點間
 
午睡:三點至五點間

 
洗澡:午睡起來
 
晚餐:六點開始吃
 
之後等著我們去保姆家接他
 
晚安時間:九點至十點間
(現在瓦力很愛聽故事,
睡前都說三隻小豬,小紅帽,
瓦力都會拿著書對著我們說哇哇,
我們就知道他想聽故事想看書,
但是讓他睡覺到目前為止是最困難的


恩 現在瓦力比之前更是好動
覺得跑不停 狂流汗
喜歡戶外的奔跑
靜不下來的要跑要走
但他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玩

其實瓦力很有個性 應該是說
器質本身吧 我會教瓦力可以不可以
因為有時寶寶就是會挑戰極限的跟你作對
我不想以後瓦力是個大少爺
 
有時他拿繪本叫我們念書給他聽
我都會好開心喔 
我喜歡小寶寶從小養成看書的好習慣

瓦力現在喜歡的玩具是紙搖搖馬
在搖時就會說搖搖搖的
還會給我大力搖到飛出去的摔倒








恩 最後我忍不住了
我還是幫瓦力訂巧虎一年
但他似乎只愛撕書 
感受不到那巧虎的威力是多厲害說



之前高雄阿嬤寄了給西上來給瓦力
是畫畫塗鴉的喔 這個很讚
瓦力現在都會拿筆學我們寫東西的
這東西很適合小寶寶塗鴉說
 
恩 我發覺瓦力應該是左撇子
甚麼都用左手來拿
但爬文後 其實目前還不準
要再大一點才知道



恩 瓦力的好朋友 妞媽妞姐
開心這段難過時間 都跟妞媽咪出來
真的比較不會去想難過事
忙小孩聊媽媽經嘰嘰咕咕
妞真的是個乖女孩
好聽話的妞兒
 

瓦力的第一位老師 邦妮
其實邦妮老師上課好嗨
嗨完後 我都覺得我運動完的fu
恩 我有休假 我還是會帶瓦力去找邦妮


看瓦力這樣成長 真的很開心
希望瓦力平安健康的長大
 
雖然我下了班都累癱了
但都超想衝回家抱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