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是這循環的最後一堂課 

 
 瓦力今天上課怪怪喔 
 很敝俗的一直坐在我身上不像平常的滿場跑  
 但有發現瓦力漸漸的進入狀況 
 會跟著一起做 不會太自我不受控喔


 瓦力這陣子聽見音樂又多了舞步 
 就是下腰跟採地板
 之前都會左右搖晃 上下晃動
 瓦力喜歡音樂 但是我不清楚他的表達模式
 邦妮說沒關係 讓他走讓他搖 這樣他喜歡音樂的方式


瓦力喜歡這絲巾 似乎挺好玩的 
可能是都用這躲貓貓吧


瓦力也很愛這個,他也挺享受被包起來的fu



這個好玩,瓦力拿球,說球,邦妮老師也跟他說球
但他又不講了,邦妮老師就講著講著看瓦力咻的溜走


到了這時候 瓦力才恢復平常的模樣
但我還滿喜歡他靜下來在我身邊跟著老師做動作


跑啊開始跑了


這個瓦力也好愛 他喜歡這轉圈圈


泡泡跟講故事更是小人們的菜
這次的小人們都好乖巧的聽故事 
我覺得這樣好好喔
我也希望瓦力之後能越來越專心的跟其他同學一樣
不要看一看喵一喵的咻得就黑白衝
ok~第一次的課程畢業!
媽咪很開心帶瓦力去玩耍


 
第四堂課
 呵呵,這次上課帶妞妞一起去玩耍
還讓妞一家帶我們回家^//^ 
這次上課 媽媽好累 邊上邊打哈欠  
可能是早上還去上半天班 回到家馬上跟瓦力一起午睡到晚餐

 
 


耶~跟小姊姊有互動耶
媽咪好開心
不會自己滿場跑了



哈哈 瓦力很享受被貼小黑




 第三堂課
這次上課 學到邦妮說的方法 恩 果然有效耶~
瓦力這次上課就比較不會 你追我跑的了^^~
還剩一堂課 
暑假期間七八月就可能要休息一段時間

換媽媽每個星期六要上課 沒法帶瓦力玩耍
恩  等九月十月 我再幫瓦力報名 ^~^


















第一堂
第二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