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是瓦力第二次去邦妮老師家玩耍
ㄧ進門的就猛衝的往別人家的爸爸身上撒嬌
而且今天下午的課 
竟然有遇到部落客kiki他們一家

但是我拍謝跟他們拍照啦



黃瓦力今天去依舊是不受控的滿場跑
今天是阿嬤陪我們一起去瞧瞧瓦力在做什麼
恩 我媽很稱讚喔 
像他們這種比較古板阿嬤

接受到這現代的思維 其實會有衝突的
但我媽似乎還挺接受的呢
 
我都滿頭汗 他依舊活力充沛的跑
也不聽邦妮老師在說話
也不乖乖的坐在我身邊跟著玩耍
跑來跑去的找人抱抱

今天一聽見音樂 
有跟著搖搖晃晃 上下晃動
但他的手兒卻都沒有跟著動
似乎卡卡~ 



這段真好玩.家長要跟寶寶ㄧ起跳舞 ,隨意的跳現代舞
黃瓦力被老師抱起來一起探戈 
瓦力還挺享受的 就非常的有fu
這段我很喜歡 
因為來這類類型的課程就是父母跟寶寶之間要有互動




接下來這段很耗體力說,,,,抱著小孩跳圈圈 
主要是教小朋友產生跳躍的動作出現

但我半圈就不太行    
小產的月子還沒滿月 
我就都工作也外出跑 甚麼都做了

所以其實我還是會怕怕的><



現在在結束前
多了老師講故事 
呵呵 ㄧ群寶寶馬上往老師這邊衝過去

其實幾乎每個小朋友應該都愛聽故事
想想我們小時候不也是聽虎姑婆長大的嘛
但黃瓦力不到三分鐘又開始好奇的東看西看滿場跑滿場摸


今天是邦妮老師的復出第一天 
恩 看見邦妮老師依舊是
活跳跳的熱力十足
超嗨的帶動唱 
真是超活力的
 
說真的其實有坊間不少音樂教室
都是訓練人員學習一套延續的教材
慢慢地累積經驗值
也不是說不好喔
每個小孩都要找對地方適合自己吧

像瓦力爸學音樂出身

他很喜歡孩子接觸音樂 
像他現在才學習日系的鈴木教學法
跟邦妮老師美式的風格相差勝遠
目前我是比較喜歡Music Together啦
用各個國家傳統各風格的童歌
還有許多不同節奏樂器,不同節拍形式的給西逃.....

但說實在的  我如果沒去上課
我也是在唱王老先生有塊地給黃瓦力聽

反正都是咱們台灣歌謠聽不膩的

總之  世界那麼大 音樂聲音那麼多
這最後獲得到的是那無形中的親子關係

  

before-第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