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星期日都要上課
這次的報名活動就是要爸爸帶小孩一起玩耍
所以 好吧  就瓦力爸自己帶瓦力去囉
結果閃到腰  真是辛苦他


謝謝妞咪咪幫我們家瓦力拍照
有拍就好 很棒^^ 開心~

聽瓦力爸說 雖然新教室比較遠 但還是方便
而且去玩耍時 瓦力很融入喔 跟之前爆衝不一樣了

 








媽咪我好想買一台i pad來當作寫功課
恩 猶豫著說
去上繪本 好有趣 很棒 我真的樂在其中喔
我現在多申請一個樂多來寫繪本網誌
但是我都還是把時間拿來睡覺
都空蕩蕩的還沒有把教案打出來
恩 九月就休息沒課 十月就整個忙碌到爆炸
好難想像 我能去上平日課的繪本
怎說呢 是我真的快離職了
所以就隨緣我了嗎
反正就好處想說 我雖然沒錢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能去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