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cpu喜舖媽媽包
 應該只要當媽咪的
 都應該聽過這響噹噹的火紅包
 是由粉紅人妻cpu設計生產的
 我從一開始猶豫到現在
 整整有一年耶
 最後我還是下手買了


其實話說今年二月底 我有下訂過
但我要等到五月多才能拿貨
所以我放棄不買退款了
因為那時我發現另一款大包也很讚
timi&leslie黑色空氣包 

但是兜了一圈 
隔不到幾個月 
我到頭來還不是下手買了
只是 我買的是mini款
但是我真的考慮好久喔
我一直猶豫粉紅色跟粉紅點點款
最主要也深深的期待喜舖出個我愛的大紅顏色
結果現在還是沒有
反而款式越來越多花樣
那個愛麗絲粉紅色我也很喜歡說

恩 我收到貨是六月時
但是我到現在才寫紀錄分享文
這兩個月 我發現我買mini是對的
因為我其他的媽媽包都是大容量
現在瓦力一歲多了 
不需要多帶些哩哩摳摳的

所以我現在外出帶他 都拿這咖

但好怪的orz........... 
我之前明明有拍下開箱照

這幾天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樣怎分享呀  糗了
我很認真的拍了當時收貨的盒子跟內容物
現在從檔案夾怎麼就是找不到

算了 就這樣紀錄吧
 
週末去找邦妮時 
我依舊帶著mini出門


下次應該也來拍一張 黃瓦力揹mini


我發現到一件事
我覺得我家瓦力爸揹起來好帥氣喔
真搭他的fu 



這張這樣揹著牽瓦力 
我走在後面都有被閃到


再繼續拍瓦力爸時 真的深深覺得粉紅點點其實很適合瓦力爸

 
 
 
mini款 我很愛說
現在真的帶瓦力出去就簡單放
但我發現肩帶處如果可以加厚移動墊片就好
因為我屬偏平板 上半身肩膀都沒肉 
斜背久了 鎖骨處摩擦壓迫會紅紅的一片
 
恩 剩下的就一個大拇哥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