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到瓦力這一個月以來越來越會吃飯
因為他漸漸的想拿湯匙自己嘗試
都要一口一口的挖起來
當然他成功時 媽咪我就很開心的鼓掌說好棒^^~
雖然還是亂七八糟的掉滿地餬滿臉
看見他慢慢的拿湯匙越來越穩的放入口中
就好替瓦力開心



這個月 我們吃了算是幾張小朋友的餐廳
都託別人的福氣嗎 但這樣吃真的好嚇人
突然間幾張小朋友就飛走了 

這個我覺得最好吃 開胃菜^^~
櫻花蝦炒飯也好吃 沒拍到
去吃高檔鐵板燒 卻覺得配菜最好吃
 
 


  跟瓦力自拍 呵 現在喜歡扮鬼臉
  但哎鳳自拍都糊糊到底.....
 .

 另一個地方  兩三張小朋友就飛出來了
 真是歐麥嘎的嚇到我的點不止這個

 而是用的餐椅是高檔萬元的等級
 w果然是w 媽咪我有嚇到
 



兩人穿親子裝


希望哪天我也來吃吃下午茶坐這個沙發椅
我不想坐高腳椅的餐桌


好開心諾仔哥跟瓦力弟可以一起玩耍了


帶瓦力去剃頭了
恩 怎麼吃吐司都這樣迷人呢
瓦力爸受不了的拿相機記錄





回去一趟南部
瓦力就很有活力的走跳...



太扯的一件事情 
我不支持這樣 
瓦力爸竟然沒制止
雖然我知道他想拍照 
我看了是好氣又好笑
但以後不要這樣給瓦力看
不好的姿勢 壞習慣


岑姐姐好照顧瓦力



瓦力18個月的語言評估寄來了
下次就兩歲時
恩 瓦力真的講的話越來越多
無法形容的快速
真的是不知不覺中的學習起來
我覺得最主要是我說故事給他聽的關係吧
自己深深認為 
而且我好開心瓦力開始愛看書了
雖然他不能安靜的聽完
是自己跳著看隨意念
有時有一溜煙不聽了

但我很開心 我睡前說故事有用了喔
瓦力他會自己拿書叫我說哇哇給他聽^^

我現在有三本希望固定給他翻閱 
好餓的毛毛蟲 月亮晚安 小金魚逃走了
瓦力都會自己去尋找裡頭的另一個主角
但我發現 瓦力現在卻最喜歡去找刷牙書



恩 這個月開始 瓦力自己在家 
所以我好擔心阿嬤帶瓦力的方式
我真是心驚驚小擔心阿嬤會沒耐性的生氣之後又很溫柔
或怎是兩套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