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在1y9m13d
黃瓦力會說句子啦
這真是超級里程碑
是超級無敵的嚇到媽咪

瓦力會說
我們一起溜滑梯
我們一起看煙火

抬頭就是多了我們一起

身為媽咪的 在怎麼累昏了
什麼事情都忘記要做
還是得要紀錄小瓦力
 
恩 我真的很想添個伴給瓦力
但真的又要往後延
我最近想完成我的第二專長
我覺得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我覺得12月必須回診張醫師才行
不然我很怕我又要安胎
 
要生就是目前
我不想拖太長遠 
我已經失去二寶
我不想拖拖拉拉
兩個子只能選一個
真是糟糕寫特透了
 
第一我們不夠有錢
第二我們不夠體力
第三我們反對聲浪不斷
第四我們花費太多超出
第五我們就是要實在存錢
第六我們身體一定要健康
但之後會怎麼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大家都對我說以後你一定很辛苦
一定會後悔幹麻這樣累壞自己
包括我的家人 我知道他們捨不得我吃苦

其實人真的有兩難
是因為我天平又ab嗎
反正就都這樣了我能怎辦

好討厭喔 反正討厭這樣過生活的fu

小瓦力真的好幸福
在滿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果真小孩是天真無邪可愛到不知人間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