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媽媽說我都只想吃鳳梨酥 不想吃飯飯 
 

瓦力:可是我有吃飯飯吃水果再吃鳳梨酥啊 我只是等不及
 

瓦力: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我都好吃到流淚了
 
 
 瓦力媽:好吃到流淚的鳳梨酥??? 是脾氣等不及的哭才是
 

瓦力:這真的好好吃
 

瓦力:媽咪 我捨不得吃完
 

瓦力:我慢慢吃
 
 
瓦力:媽咪我可以每天吃一顆嗎
 

瓦力:媽咪可以嗎?拜託
 

瓦力: 蝦咪 可以!  喔~  
os .....瓦力阿婆:要吃就給他吃 什麼可以不可以 要吃都可以啦 
(((瓦力媽就是不愛阿婆這樣! 我在教小孩時,飛來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