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瓦力去妙妙屋 有新發現耶
瓦力會認路 我覺得有一段時間了唷
會從家裡帶我走去妙妙屋
我想瓦力重覆每天走 應該真的就會走了
而且 今天瓦力自己玩串珠耶
家裡沒有這玩具 想不到他會串珠
媽咪真是開心
我們沒有這玩具 我想也是模仿來的

 

 妙妙屋 多了新球池 瓦力很愛 待在裡面快一個小時 才出來

他在裡頭認識紅色 黃色 藍色 圓形
自言自語玩得好high
也會跟妹妹一起玩球喔


上禮拜有帶鈞鈞哥哥一起去 
他們倆個就在豆子區玩了一個鐘頭
他們一直撈豆子 撈不停 倒不停的
玩到鈞鈞哥哥都不想回家
 





對於我而言 
我真的覺得這育兒友善園真的好棒喔

一個多月以來
瓦力的穩定性有進步喔
會比之前更專心的專注在一件物件上
雖然依舊不持久
但有進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