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很愛看書 我真的覺得我去學習說故事後
我家的書櫃 突然間的滿出來 
我買了好多好多童書
這禮拜二帶瓦力去誠品兒童館
我好喜歡這喔  滿滿的書堆
瓦力一直聽我說故事 也滿場跑
繽紛的不得了

誠品兒童館這環境真是棒
希望更多的地方能推廣0-3歲的閱讀空間

其中有一個發現 太神奇了
瓦力有看過煙火 結果他自己拿了一本書給我
就說煙火煙火 我想說甚麼書呢
天呀 他拿了一本蒲公英的繪本
呵呵 蒲公英的形狀有像煙火
所以瓦力把蒲公英當煙火了

當我解釋蒲公英不是煙火時
瓦力好疑惑喔 
還有點傷心認為我說錯吧
一直覺得蒲公英是煙火

恩 小瓦力這舉動是小孩學習的過程
就像之前看見樹 就會說花椰菜
但漸漸時間久了 瓦力就知道不一樣喔


我覺得說故事給孩子聽 要花功夫花時間
最主要有耐心陪伴
我覺得我以後去說故事
聽我說故事的孩子會很幸福喔

因為瓦力媽 
我會很有心的分享這美好的故事給寶寶們聽

雖然不知道我以後轉行會怎麼樣
但我覺得我是認真付出的學習
0-3歲的寶寶閱讀這一區塊
我學習著打好基礎  加油:)


 
黃瓦力1y9m開始好愛戴眼鏡喔^///^
一直說他好帥 他好得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