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一歲十個月了
最特別的記錄應該要寫下
帶瓦力搭了飛機
 
嗯 瓦力表現真是非常棒 好乖巧聽話
空姐都很愛小瓦力

果真是一枚靠臉蛋吃香的小人
媽咪這趟探親之旅非常的順利

但外加回台的嚇壞媽咪的機上吐

瓦力這階段語言非常的咻衝
喜歡講句子 和我們對話都越來越進步
我覺得最神的事情是聽音樂
一張專輯十首兒歌 不用聽前奏 
就馬上說出接下來要播的兒歌

讓媽咪超吃驚到不敢置信 

對於喜歡的事物還是煙火
自從國慶煙火之後
更是愛到想到什麼聯想物都是說煙火
我想瓦力的生日 
我真的有點想要帶他去看真的煙火說

我有特地帶瓦力去忠孝復興看
嗯 他一直看一直說捨不得離開


總之 我覺得能陪小孩成長真的好幸福
希望我能更有體力不累累的
喜歡瓦力喊我媽咪 喜歡瓦力抱我大腿
我也喜歡我一早起床找瓦力抱抱撒嬌
瓦力坐博愛座時
都喜歡說愛心 圓形 雨傘 肚子
這舉動真可愛


萬聖節帶瓦力去邦妮那玩耍
這真是個有趣的遊戲
之後媽咪再陪你用心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