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喜餅用他們的  當然彌月禮也是囉
所以我就沒去試吃各家的彌月蛋糕
喜憨兒家的蛋糕就很簡單 花樣少
但都是他們雙手用心烘培出來

所以 我想除了做公益之外 
也是給與他們支持鼓勵的動力

我沒有想到有沒有福報回饋這念頭
昨天病人對我說時 我有愣住
當初跟先生覺得要給別人賺錢
那我們乾脆給被需要的人好了
我想每個人都是需要被幫助的
 

恩 蛋糕就兩種款式
一種是搭配餅乾 另一種就長條蛋糕 
口味也不多  
就挑這松露起司條蛋糕 
價錢是299  
 


整個外觀就是這樣


 
但有個問題 
之前喜餅餅乾可以放半個月
寄送不成問題
但這蛋糕不含防腐劑 所以冷藏三天

這是很困擾的地方
因為喜憨兒只限運送一地點 
如果幾乎是分散於臺灣各地 只能自己宅配 
這是不打緊 只是我當天拿到蛋糕 最快當天寄出 

而蛋糕必須趕緊在隔天吃完 不然就不新鮮了
恩 如果寄送上對我來是有困擾的
我跟先生說 那就都不送了
不然就是等自己有空閒時間再寄
自己在嘰咕murmur.....

恩 就這樣 定案


---------------------------------------------------------------------

媽媽上來這個月 我很努力的吃

體重是沒增加 
但我有發覺我的肚子突然間變成吹汽球

很常出現假性的子宮收縮 
那感覺不會形容 肚子好硬 
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痛

整個人就會僵住 
 
胃口變成愛吃甜食 
但只想吃巧克力厚片,鬆餅,蜂蜜蛋糕加奶茶

當吃進肚子後 天呀 超滿足

昨天下午有去幫忙上班
恩 學姊說 
我講話變慢變柔 走路的步態也很怪

哪有孕婦這樣在走路
恩 好像不少人這樣跟我說過了
佐佐木之前常說 跟我講話都會停格 反應很慢

我是感覺不到我講話變慢 但我有發覺很健忘
走路是越走腳越開 合不起來
我也不懂為何會這樣
就很自然而然無形中的改變
 

睡眠上還是持續會失眠
喘氣的狀況有比較好轉 
沒有上個月難受到哭
現在我睡眠品質都變成日夜顛倒的感覺
而瓦力都準時凌晨12點左右開始咚咚踢踢胎動

先生說他本來是愛德華吸血鬼 晚上沒在睡覺的
現在變成是灰姑娘仙度瑞拉 12點就變身 


膝胸臥式 越做越好 
希望下次產檢時
我們家的瓦力胎頭有轉到正確的位置喔


昨晚問先生 因為他的學弟老婆有產前產後憂鬱
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突然間脫口問他
可能我又想到我老爸吧...

今天是北市國小樂團的比賽 
先生第一次帶團指揮
他不喜歡比賽 因為比較來比較去的
所以這兩個月他都好緊張  
勤奮的努力練指揮背譜

我先生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盡責的小提琴老師
有時候都覺得他太好了 好到過頭了 我都會小悶
覺得他常常在倒貼 辛苦自己
自己沒有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喔 
常常聽他說音樂界的黑暗面 
所以不黑錢 肯教學 用心的音樂老師越來越少了

孕婦在懷孕時 都說體內賀爾蒙會變化
我是有這感覺 但我的脾氣是不大

是會莫名的懶惰 耍賴要求
我在他最忙的這個月都會想他陪陪我
真是辛苦他了

中午時成績出來了 雖然有插曲  但是  優等獎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