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瓦力
在上個月底被我傳染感冒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得到感冒
去了101回來後的晚上就開始好難受
本來想說多喝水就會好...但最後還是得吃藥
恩 兩個禮拜了 我到現在喉嚨還是有痰 
咳出來的顏色竟然從黃黃的變成綠綠的

而且這清明連假回南部去 
我簡直亂吃亂喝  這樣我感冒會好才怪....

回來台北後 要注意一下飲食
我無時無刻帶著口罩 
就持續戴到我跟瓦力恢復健康為止

我好心疼瓦力 

吸鼻子他好痛苦 哇哇哭
半夜睡覺也睡不好 
就一直聽到他的鼻子跟喉嚨在砰砰砰的嚨嚨嚨的

今天他感冒已經第九天了
已經回診三次 雖然醫生說他的喉嚨已經沒有發炎
但藥水還是繼續喝....
嗚...就一直要拍痰拍痰 幫他把痰鬆動

他最近都是大小餐
喝奶時都會感覺他好難受

會三不五時漲紅臉咳嗽眼眶紅
本來是睡不好,吃藥後幾乎每天在昏睡狀  

希望我家的小瓦力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