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教瓦力自己吃 
但成果目前尚未出來........
他果真還是比較喜歡用手
餐具真的只是拿來咬咬
再慢慢教吧

而我漸漸的發現到 瓦力的慣用手真的是左手
恩 我之後在慢慢來找適合左撇子寶寶用的商品 
  
一切都是要時間耐心慢慢教
這樣才會邁向一大步!
加油~
 

瓦力: 媽咪 我用手比較快啦


瓦力:下手前瞧一瞧


瓦力: 喔~媽咪你又開始拍我吃東西了


瓦力: 媽咪 我要保持形象啦~~~


瓦力: 咻得 一口氣直接吃光光


瓦力:媽咪 我吃完了~


瓦力: 媽咪 我真的吃完了 可以再來一份嗎


瓦力:媽咪你看 我真的吃光光了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