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瓦力滿一歲四個月啦
身高依舊77cm 體重依舊10.2kg
大家都說 瓦力變瘦了
其實瓦力都還是一樣啦
從一歲一個月到現在都這樣
只是活動力超強 超級火
劈劈啪啪的 真的要緊跟在身邊說


吃喝方面 副食品文 好久沒有寫了
恩 趁我小產假時 
來連寫個幾篇紀錄一下才對


媽咪最近也火燒不少鈔票
只怪媽咪太常辜來辜去的
看見好多部落客的分享文
恩 該停停了~ 
 
講話變成模仿的學習

說甚麼就跟著學習說
動作表現上也是學習能力很強
所以在寶寶面前 不能有壞習慣的舉動
不然 瓦力他就給我學起來了
 

瓦力在媽咪這幾天小產時也生病發高燒了
應該是說瓦力這個月感冒都起起伏伏的發作
而真的很湊巧 
他剛好一起長四顆牙 
也剛好的打完兩隻疫苗

我知道現代醫學都說 發燒跟長牙無關
但真的每次發燒就是再長牙說
看他變成又啃手咬得很用力 口水流得很嚴重
我想長牙鐵定不好受 何況一次發四個牙 


黃瓦力目前有十六顆牙 媽咪我更要勤勞的幫他洗刷刷
  

連著三天操壞我們三個大人
媽咪都還在養身體 瓦力卻這樣.....
都在半夜黑白灰 整個夜裡都不能好好入眠
看他變魚嘴巴呼吸 真是難過
鼻涕超級多的 打個噴嚏都會冒泡 咻得兩管滑下來
幫他吸鼻涕 歐賣嘎的多 

瓦力一生病 就脾氣好糟喔 
都會生氣丟東西在地上躺滾
他怎麼會這招 ~這不是肯德雞呢 媽咪真不懂

希望瓦力快快好起來
媽咪也快快恢復健康
一起活跳跳的啪趴走去


恩 最近黃瓦力很愛這樣
把樂高桶子當帽子戴 

 

之前帶他出去逛街買涼鞋時
呵呵 把到小姐姐
那妹妹一看見瓦力 
就過來給他愛的抱抱
給他摸摸秀秀


 看見哥哥玩玩具 就湊上去猛看的想玩 都叫不走的 超捨不得離開~
 


最開心的是去樂幼屋玩耍


買了新給西餐椅袋
 

跟諾仔哥哥相見歡 
 

而滿一歲四個月前兩天  瓦力沒當哥哥了 
媽咪的二寶miumiu上天堂了...

 
恩 我知道金錢跟時間餘裕是那麼的少
但幸福是會循環的  所以我知道幸福會循環給願意找幸福的人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