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好想睡 但打完這篇文章後再來晚安
各位媽咪們要開心喔 屬於媽咪的獨一無二專屬日

今年的母親節 
恩 目前就還不能止住眼淚~
 
我怎麼會有康乃馨 是製作單位給媽咪的 
恩 原本是要去錄有關保姆的話題
但我沒上babyhome 
所以等我收信的時候
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我去時還以為還是錄舊的
就另外錄了兩個單元 
只是錄影時間好久 
攝影棚也好冷
我好想遇到那個黃縦寧醫師喔
但是我那兩集都不是
 
我婉拒了之後的錄影 
雖然錄影時會吸收到新知
但 我是職業婦女 
真的沒多餘的時間

就嘗鮮去瞧瞧  
最開心的是認識到關關媽咪


我喜歡下面的照片
來看瓦力戴髮圈^^
 
媽咪:瓦力戴一下喔
瓦力:媽咪為何要戴這個


媽咪:好花花很適合瓦力
瓦力:疑?真的嗎


瓦力: 嘿 真的很適合我嗎


瓦力:好吧 我相信媽咪


恩 其實懷二寶時 
我有孕夢 又是夢見光遛遛的女娃兒

而珍珠學姊也是有夢見我生寶寶
雖然我生出來的是瓦力
但我很有感覺這胎是女生

恩 下一胎不會那麼快報到
我的身體狀況 跟工作 都卡卡

因為太多的因素
其實有時候想不開時
在你甚麼都覺得還好時

最缺的還是錢

想得開時 就很無所謂的覺得
在家帶孩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