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幾天的故事活動下來

嗯 我真的沒體力了唷

讓自己的身體似乎又撐不住 

終於能放空擺爛一下 真好^^

 

我的日子沒想到還會有禮物

因為跟先生說好生日不過節

就這樣平淡地過

所以連續幾年下來

好同學都知道我就這樣過日子了

但 能吃到驚喜的蛋糕 

以及珍珠姐替我準備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

因為特別有含義在

讓我忍不住想去買紅線

而且是侯佩岑代言的^^~

65189_medium.jpg  

undefined  

 

我的蛋糕是瓦力吹的

小孩真的都知道吹完蠟燭 就有蛋糕吃了^^

P1280375.JPGP1280410.JPG  

哈~瓦力都不看鏡頭 真難拍^^"

離開職場 真的還能與好夥伴定期聚會

真的很棒 有時覺得好難得可貴

 

嗯 我今天也不知道許什麼願

因為我每次許的願都沒達成

是因為我沒吃蛋糕嗎^^

而今年有蛋糕 是瓦力切的 我也沒許願

我想今年就這樣吧

平安健康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