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一歲九個月了
日常生活的作息依舊如此
 
am 5-6點起床
am 7點早餐 
am 9-11點去妙妙屋
am 11:30中餐
pm 12:30-15:30午睡
pm 不一定.睡醒來吃點心
pm 6點晚餐
pm 8點洗澡
pm 9點晚安
我喜歡瓦力很規律的按表操課


但是有一點
早上的小睡有時還是需要
因為他太早起 如果不睡中午吃飯就很盧
但給他小睡了 下午就會活跳跳的不睡
睡眠依舊是卡關
  

我覺得瓦力學說話真的好快
說的詞彙超級快
教了馬上就會記起來
所以陪伴說話真的很有效
我覺得就無形地陪他說說話
國語台語英語都可以
我就隨意地說
瓦力就無形的吸收
 
我覺得陪伴小孩成長發現他的不一樣
真的會好開心好驚喜喲

瓦力起床會跟我說 媽咪爸爸早安
嗯 這感覺好棒喔
雖然他很早起 
依舊有時五六點起來

但他跟我說媽咪時
哇 心真的好甜好甜喔
比瓦力爸叫我還甜

嗯 黃瓦力這個月最不一樣的點是 看繪本
真的好神奇的傑克
我很愛瓦力這樣愛看書
這階段我覺得是是學習里程碑喔

現在聽故事不會說哇哇來代表了 
會真的告訴我們說 “看書”
這是該記錄下的

現在最喜歡指出物品名
說出來還會顆顆大笑自嗨
而且喜歡被誇獎他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