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燈片.001.jpg

瓦力真的很小女人樣 都會穿著媽咪的鞋 

或著拿著衣服說:我穿這件好看嗎^^?

 

不知道怎麼,是我太忙碌故事工作,而忽略瓦力嗎?

這時期,瓦力突然真的一直說害怕,媽媽我好害怕,媽媽我不敢

也變得不願意讓我分享故事給孩子們聽

說故事的場合,目前感覺上真的不合適帶瓦力前往

嗯...上個月真的忙碌到糊裡糊塗,到昨天依舊忙昏

但我都會適時的給予安全感陪伴

希望我挑選的繪本能降低瓦力的恐懼感

因為媽咪還找不出原因,有可能是階段來臨,或者真的是心中安全感

 

幻燈片.002.jpg

喜舖包可以自己背了耶~

幻燈片.003.jpg

我上個月忘記記錄到 瓦力2y7m真的會畫圓形與直線了

算是很漂亮的圓 也可以接受的直線

連續幾個月觀察下來 

瓦力運筆算輕的力道 但能看見他畫圓形直線

真的覺得好妙喲

幻燈片.004.jpg

開始喜歡跟年紀小的玩耍^^

幻燈片.005.jpg

開始跟媽咪剪刀石頭布唷 超嗨的

幻燈片.006.jpg

開始喜歡玩跳躍的動作出現

幻燈片.007.jpg

中秋回去南部 依舊黏姐姐們

幻燈片.008.jpg

穿著恩典牌的吊帶褲 其實太小了 但勉強穿一下拍照^^

幻燈片.009.jpg

休息一個禮拜的邦妮課

歐麥嘎......超皮蛋 

被邦妮喊了三四次><" 瓦力都還傻呼呼的

媽咪都快汗顏.......超擔心影響到其他人上課

幻燈片.010.jpg  

哈 這連拍很妙 請他們一起比ya 

但瓦力好皮蛋不比

被妍妍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